FANDOM

LiveUpdate 27于太平洋时间2006年9月6日早上7点(HKT 22:00)上线,这个更新的版本号为3457T,内容如下:

头条新闻 编辑

  • 工匠城市任务重新开放!
  • 2个新的Live Event!(神明左右手)
  • 现在战斗有更多经验
  • 刺客,拳师,疫病巫医,民谣诗人现在有新的职业帽子

工匠城市任务 编辑

  • 工匠们,奋起吧!生产技能工作再次回到游戏中。
  • 你可以在subclass等级达到20后,接洽生产技能令状。
  • 请造访您当地的Work Order Foreman去取得你该有的东西。我说的东西是指工作,不是现金。好吧,就技术上来说你在完成后是会拿到一些奖励,但是呢…
  • 奖励包含了派系修正,身分点数(SP),以及一些奖金。然而Exiles(流放者)并不会得到任何的派系修正。
  • 工作令有限时和非限时的,限时的奖励将会更佳

经验调整 编辑

  • 由于我们觉得单人任务的奖励可以更加丰富,我们并不满意目前单人战斗的经验值,特别是那些比较喜爱蹂躏那些弱小生物的玩家。因此,我们在以下几种场合,增加了经验值的取得:
 * 从非英雄级的生物身上取得的经验值微量提升。
 * 从蓝色评估的生物身上取得的经验值微量提升。
 * 从绿色评估的生物身上取得的经验值大量提升。
  • 此外,我们也收到要求,希望在玩家进行团队出征时,从顽强对手的手里取得更多回馈。因此,从Epic级生物身上取得的经验值量也大大提升。

神明左右手 编辑

  • 神明们的影响力在诺瑞斯上的日渐强盛,战神(War)与宁静之神(Tranquility)召来他们的信奉者来协助传播信仰。
  • 与「赛克,兽人荒原(Zek, the Orchish Wastes)」上的Tychus Zeksworn谈话,以向战神证明你的毅力。(自由港专属)
  • 与「赛克,兽人荒原(Zek, the Orchish Wastes)」上的大师Makoto Shoda接触,以明你心向宁静的诚志。(Qeynos专属)

职业专属帽子 编辑

  • Assasins,Bruisers,Defilers,以及Troubadors现在可以把自己的职业特有帽子翻新!但是请记住,一旦换新之后,就不能再换回来了。
  • 找Relic的兑换者或Hooloh进行更换。

游戏 编辑

  • 当你骑在马上而想下马时,只要使用马哨或是召唤物品变可执行该动作。
  • 在住家通行许可中,将不再能将公众进入等级设定为Friend等级或更高,最新的公众最高许可等级为Visitor(请注意,这项变更仅适用于房屋进出许可的默认值)。你依然可以将你的朋友设定为应有的进出等级。
  • 为了避免售出道具与回收金钱遗失的状况,在某项物品的托售进行时,你将无法来去其它区域。(必须完成交易才可以离开区域)
  • 当你采集物品时,你将不会因为更换目标而收到错误的讯息。
  • 你在水中时,若因为缺氧开始溺水,直到溺死之前会有更长的时间可以挣扎。
  • 透过托售系统买到的物品,在购买者拥有宠物的时候,买到的物品会正确地进入购买者的物品栏中,而非宠物身上。

公会城市任务 编辑

  • 先前的公会Raid城市任务已被新的任务所取代,让玩家们能够进入正确的副本。

PVP 编辑

  • 宠物处于被动模式时,除非被主人指派行动,否则将不会攻击来犯者。
  • The Village of Shin不再受到屠杀规制的拘束。
  • 当你的阵营不属于该地(如自由港市民进入奎诺斯)时,carnage flag会自动启动。
  • Spells that summon dumbfire pets can now be used against other players without first being in combat. Examples include Undead Tide (Necromancer) and Band of Thugs (Brigand).
  • 竞技场商人现在不再会讨论有关胜败,他们现在被调教至停止注视Lord of the Rings和回去工作。
  • Pouch of Trappings 和 Pouch of Nauseous Memories 现在可以装备在Ranged栏。

任务 编辑

  • “Tombs of Night: A Search for Answers”这个任务中,那个在被Lureclaw谋害并被Gulp吞下的斥候,将会在Lureclaw和Gulp被杀掉后,爬到岸上才会死亡,不然石头样本不会出现在地上。
  • Beggar’s Court的住民们在完成「Big Trouble…」这个任务后再与Durio Dexus对话,就可以进行下一段的任务。
  • 部分限时的任务在因为时间到了而无法完成时,任务更新讯息不会正常显示(更新)的问题,现在应已得到解决。

物品 编辑

  • Fabled级物品修理费降低,以前Fabled是Legendary物品的4倍修理费用(现在降低了)。
  • Tarton's Wheel的持有者在使用时,物品效果所造成的传送距离缩短,让使用者更觉可靠。
  • Sergeant's Scimitar这把武器总算正常了些。
  • Scallywag’s Plumed Hat将会正常地作用。
  • 盾牌和标记类的装备将会注明可装备的位置。
  • 一些在Forsaken City收集到的书本收集物,原本只在怪物身上掉落的No-Trade书页,现在可以从地上捡到(依然是No-Trade),
  • The Narin Earring of Exploration现在应该可以正常装备。

Zones和怪物 编辑

  • Seraph of the Stags将不再攻击他身边的生物。
  • 部分怪物的伤害类型将会更符合他们的攻击方式。(举例来说,獾将会对你造成刺击性伤害,因为他们用牙咬你)。
  • 为了提高程式执行效率,预读取距离减少了。
  • Murdunk’s Falls的原有区域已经恢复本名,不再叫做Pool of Ruins。对于喜爱遗迹(ruins)的冒险者们深深致歉,但是遗迹依然是到处都有。
  • Everfrost上带有的交易技能器材的大型流冰,因为全球暖化的缘故而全数溶解。
  • 「Tombs of Night: A Search for Answers」这个任务中,那个在被Lureclaw谋害并被Gulp吞下的斥候,将会在Lureclaw和Gulp被杀掉后,跑到岸上才呈现死亡状态,不然石头样本没办法出现在地上。

战斗 编辑

  • 能量最大值的增加将会有所调整,成长曲线变得更加稳定。这将会提高Lv60以下的能量上限值,Lv60以上的能量上限值将会降低。
  • 低阶的法术技能不再能覆盖高阶的法术技能。(包括工匠的技能,这意味着你不能以T3的技能去抢T4的技能)
  • 远程武器现在不再连续两次攻击
  • Epic目标将不会在施法时也对你造成爆击的物理伤害。
  • 以下咒语可以在恐惧状态中施放:
 * Bruiser: Indomitable Will
 * Bruiser: Close Mind
 * Defiler: Voice of the Ancestors
 * Inquisitor: Fervent Focus
 * Monk: Will of the Void
 * Potion: Freedom of Action

成就系统:

  • Rogue: Torporous Strike: 原本降低致命一击的机率,现在改降施放与重施时间。
  • Predator: Placating Strike: 增加肉搏伤害以及降低仇恨值的效果。
  • Predator: Toxic Expertise: 改变了原本的技能说明,指出该技能影响的是法术施展而非战技。

Coercer改变:

  • Empathic Link: 解除降低仇恨的限制,斗士现在也会受到这个法术的影响了。

Paladin改变:

  • 攻击态势现在会增加disruption(瓦解)技能.
  • Wards的效果将会与暗骑士的“reactive heals”与“damage shields”重叠。
  • Divine Favor不再减仇恨。同时持续时间从2分钟增加到3分钟。

Shadowknight改变:

  • Infernal Blessing的效果将能与圣骑士的ward重叠。
  • Death March的启动间隔现在为10秒,施放时自动启动,降低DPS加值,并减短施放时间。
  • 攻击态势现在会增加disruption(瓦解)技能.

Warlock 改变:

  • Boon of the Dark: 将可以施放在Raid队员身上。如果目标是斗士,将会透过这个法术,将小部分的仇恨转移至斗士。
  • Stop Breath的削弱能力加强,能量消费降低。
  • Null Caress不再导致目标的UI呈现过zone的加载画面。

Wizard改变:

  • Accord将可施放于Raid队员身上。如果目标是都斗士,将会透过这个法术,将小部分的仇恨转移至斗士身上。

工匠技能 编辑

  • 调整(大多降低,但是也有一些增多)了大多数配方燃料消耗量。然而,厨师的燃料消耗量并未改变。
  • 交易技能类型的任务(包含工作单和令状)等级将透过交易技能的等级而非冒险等级来决定,也会有相应的经验值与回馈。交易技能等级也会决定日志内该类型任务的颜色。
  • 你现在可以为手工的Bandolier,Pouch,Satchel以及Sheath型的物品进行附法。上述这些新的附法配方都会自动增加至你目前已拥有的配方手册中。此外,六十至七十级的附法配方,除了scintillating材料以外,将不再需要额外的成分。
  • Sisal Fiber现在将可以作为T2的Rare衣服原料
  • Minor Vigor现在是level 4处方
  • Disease Imbued Ebony Wands的名称已经更正.
  • The Steel Chain Mantle处方现在是Steel Chainmail Mantle.
  • Rare round shields和bucklers现在应该套用正确的燃料使用公式。
  • The Reprieve系列药品在过Zone后将应该仍然保留效果
  • The level 60 Armorer shield imbue recipes should now be the same level as the recipe to make the items.
  • Essence of Unflinching Will更名为Essence of Burning Will,以配合咒语实际效果
  • T6娃娃附法效果更正。

UI 编辑

  • 物品窗口中的角色肖像现在改变为无背景的可移动模型。现在她/他也不会随着你的动作而变化。你可以以鼠标拖曳来进行角度调整。
  • 选项中,让numpad(小数字键盘)能够输入文字的功能应已修正。
  • 双击目前呈现满溢状态(Overflow)的物品,物品将会进入你的物品栏,而不会再打开个人数据窗口。
  • 公会招募功能上的图标将不再跟着游戏窗口右侧边缘跑。
  • 想要在家中储藏室内进行道具的attune动作,将不会得到「这个动作不可在银行中进行」的警示讯息。
  • "kick from raid"功能名现在变为"kick group from raid",这比较符合功能的实际。
  • /kickfromraid 指令现在更名为 /kickgroupfromraid.

升级过的UI文件 编辑

  • eq2ui_mainhud_guild.xml
  • eq2ui_inventory_inventory.xml